白楚wbqs

别扯掰,老子就来磕个cp。

© 白楚wbqs
Powered by LOFTER

听说修鬼道会变成地坤!!!

雷点  生子

 私设

①天乾为阳,地坤为阴,鬼道修到一定程度,只有地坤之身方可承受万鬼阴怨之气。

②射日之战过后,魏无羡变为地坤,蓝湛表明心意,两人在一起。

③薛洋和魏无羡关系很好。(纯偶像和粉丝关系。)


1.

听说金麟台新招的客卿,是个无恶不作的小流氓。

   要问薛洋为什么愿意来金家呢,当然是因为金光瑶承诺可以见到魏无羡,不想跟偶像见面的粉丝不是一个好粉丝,薛洋肯定不会放过这等绝妙机会。

    魏无羡本身也是个好相与的人,有和他同修鬼道的后辈上门请教,他自然是举起双手欢迎,况且薛洋是个不仅天赋高还肯努力的后辈。

    一来二去,两人整日混迹在一起交流探讨。

    案桌前,薛洋正在认真的研究鬼道书籍,时不时拿笔写两下。魏无羡坐在他旁边昏昏欲睡,眼皮不住打架,书上的字缩成蚂蚁大小,最终也没能扛住睡神的诱惑,一头倒在薛洋的肩头睡得香甜。

    薛洋毫无反应,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。

    于是就这样被前来寻找心上人的含光君给碰了个正着,那两人端的是一副岁月静好,可看的人却是三月寒冬,醋味大的都能烧上一桌醋溜土豆丝。声音渗着冰霜,“薛洋。”

    薛洋冷不防被人一叫,懵逼的抬起头,随即他就感觉到不对劲了。他肩上那一坨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魏无羡睡得正酣,突然就被人用力一推,后腰撞上椅子的把手。嗷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的腰?一抬眼,就看见蓝湛拿剑指着薛洋,他赶紧起身道,“蓝湛,你听我狡辩呸,不是,解释,我和薛洋是清白的……”

   含光君眉眼冷漠而疏离,脸上是藏不住的厌恶,道,“离魏婴远点。”

   薛洋本就不是好脾气,又被打断思路,心情不爽到了极点。他一把扯过魏无羡,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他脸上,用一种“气死你”的眼神看了蓝湛一眼,然后就耀武扬威地走了出去。

   魏无羡见状不好,以光速抱住蓝湛的腰,大喊道,“蓝湛,冷静,薛洋就一小屁孩儿,跟他计较什么?”

   薛洋回到金麟台就忍不住将一箩筐话倒给了金光瑶,他气鼓鼓道,“蓝忘机有病吧,他还以为谁都稀罕魏无羡?”

    那你还亲了人家?金光瑶将茶递给他,示意他消消气,道,“你也是天乾,何不同那蓝二公子争上一争,如此一来,你和魏无羡可就是第一对同修鬼道的夫妻了。”

    薛洋眉毛一扬,老大不乐意道,“滚,谁要和他做鬼道夫妻,老子要做鬼道一哥。”

    金光瑶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几日后,便是兰陵金公子与云梦江小姐儿子的满月席。外面宾客云集,热闹非凡,屋内薛洋颇有些烦躁的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骂道,“小矮子,这什么破衣服,又长又麻烦。”

   金光瑶瞅着他也是头疼,上前将他弄得乱七八糟的结解开,重新系好,又将下摆往上掖了掖,最后再为他点上眉间朱砂。

    镜子里的人好一派少年风流,马尾高高束起,巴掌大的脸蛋,下巴尖尖,肤色瓷白,小嘴殷红,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要露不露。玉带将纤腰圈起,显得盈盈不堪一握,胸前一大朵金星雪浪开得正盛,更衬得人比花娇。

   金光瑶压下心中惊艳,薛洋这张脸,当个天乾真是可惜了。

   “宴会那边我还要盯着,你自己去玩吧。”薛洋转身就要朝门外走去,他拉住他的一只手臂,“记住别给我惹出什么乱子啊。”

    这时家丁上来禀报道,“明月清风晓星尘,凌霜傲雪宋子琛,两位道长已经到了。”

  薛洋甩开他的手,极其敷衍道,“知,道,了。”

    金光瑶看着他跑出去的欢快背影,心道你知道个屁,就薛洋这种狗脾气,要真变成地坤,长得再好看也没有哪个天乾遭得住。

    夜晚,金鳞台某处花园

    薛洋正背着手和那件该死的衣服作斗争,衣带不仅难系,还容易散开,关键是结扣竟然放在背后,这到底是什么反人性的设计?等他回去就把它撕个稀巴烂。余光瞥到一抹白色身影,喊道,“你,过来。”

    走近了,薛洋发现这人长得还不赖,清清秀秀的,看着就好欺负。“给我系一下。”他转过身,将背对着他。

    白衣道人上前一步,慢条斯理的替他系好衣带,轻声道,“好了。”

    温热的气息吐在薛洋脸旁,他想也没想就迈出脚,打算站远一点,结果却受到下摆传来的压力。接着,一声清脆的“咔嚓”,骨头错位了。薛洋疼的差点面目扭曲,他趴在地上,转头恶狠狠瞪着那人,道,“你,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他将脚从衣摆上挪开,慌里慌张的弯腰扶人,道,“在下晓星尘,实在是抱歉。”

    薛洋靠着他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盯着他阴测测的笑道,“晓星尘是吧?很好,我记住你了。”不整得你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老子就不姓薛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07 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