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楚wbqs

别扯掰,老子就来磕个cp。

© 白楚wbqs
Powered by LOFTER

听说修鬼道会变成地坤!!!

2.

烈日炎炎,大地仿佛蒸笼似的,热得人喘不上气。晓星尘背着薛洋走在路上,薛洋的脚伤因他而起,他当然得负责。

   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局面,每到一个地方,薛洋就会故意似的说不小心记错了,他要去的是另一个地方,然后晓星尘就只好马不停蹄地背着他去另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二去,他哪里还看不出薛洋是耍他玩,可偏偏就是这种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小把戏,却叫晓星尘忍不住纵着他。

    他本就是修道之人,对他来说这种体力活无非累点,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纯粹根本就是小孩子的报复。

   但薛洋报复的开心,晓星尘也就随他去了,这位薛客卿当真是可爱。

   算算路程,他们竟也快走完大半个金陵台,饶是晓星尘也开始微微喘气,脸颊红红,热汗顺着他柔和的轮廓落下。薛洋趴在他的肩头,撇了撇嘴,大发慈悲道,“行了,我不要去了,你把我背回院子吧。”他不得不叹一句晓星尘是真的体力好,他再怎么也是个男人,该有的重量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晓星尘松了口气,心想薛洋应该是消气了。抬脚向薛洋的院子走去,那是他们早上出来的地方。

   魏无羡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,拿起石桌上的茶壶倒了杯水。刚一进口,就看见自家小师叔背着薛洋走了进来,惊得他差点一口水喷出来,勉强将它咽下。

   薛洋擂起袖子替晓星尘擦汗,动作不可谓不粗暴,生生将那如玉的脸庞擦出一片红,嫌弃道,“赶紧回去沐浴,一身的汗,臭死了。”他从晓星尘背上下来,坐在石凳上。

   晓星尘不好意思的朝魏无羡笑了笑,道,“让师侄见笑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魏无羡挥了挥手,转头凑近薛洋,眼里闪烁着八卦之光,一脸暧昧道,“说说,你俩这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薛洋推开那张脸,倒了杯水,道,

“想什么呢?我和他都是天乾。”

   “天乾怎么了,我以前也是天乾啊。”魏无羡道,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地坤吗?”

    薛洋迟疑地抛出一个回答,“因为……你喜欢蓝湛?”

    “……大哥,爱情的力量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神奇,好吗?”他顿了顿,继续道,“是因为鬼道,射日之战的时候,我频繁的使用鬼道,导致阴气入体过多,天乾之身承受不住,才重新分化成了地坤。薛洋,鬼道伤身损性,这话不是说着玩的。”

   他却不以为意,道,“天乾如何,地坤如何,只要实力够强,谁又奈何的了我?”他喝了口茶,抬眼看他问道,“对了,你来干什么的?”

   魏无羡道,“满月席已过,我要和蓝湛回姑苏了,来跟你辞别。”

   薛洋点点头,疑惑道,“那你还不赶紧走?”

   “……”算了,他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听不听是薛洋自己的事。况且蓝湛还在等他呢,回去慢了又要醋意大发。回忆起上次的教训,他的腰就隐隐作痛,忙不跌走了。

   薛洋瞧着他的背影,嗤笑一声。别以为他不知道魏无羡心里的小九九,他都要嫁进蓝家了,以后用鬼道肯定会受到限制,他怕他超过他,嫉妒他又有天赋又努力。但,未来的鬼道一哥绝不放弃。

   “晓星尘,给我上药。”

   “晓星尘,背我。”

   “晓星尘,我要吃酿酒丸子。”

   “晓星尘……”

    宋岚目瞪口呆,不敢相信自己的好友正忙前忙后地伺候一个少年,他这几天总说有重要之事要处理,原来指的是这个么?金光瑶倒不是很惊讶,他早就猜到了,晓星尘性格温柔,而薛洋个性好强,自然是晓星尘任由薛洋摆布。

   “星尘,师父传信来要我回观一趟,你可要与我同去?”宋岚对着正在给薛洋喂饭的晓星尘说道。

    这下连金光瑶也看不下去了,“成美,我记得你伤的是脚,不是手吧?”

    薛洋大爷似的倚在塌上,手里拿着笔和书,扯了扯嘴角回道,“没看到我正努力地迎来事业的高峰期吗?再说跟你有什么关系,赶紧滚!”

    金光瑶的假笑差点没绷住。

   晓星尘放下饭碗,道,“既然如此,我看薛客卿的脚也好得差不多……”他还没说完,就被薛洋打断,眼睛危险地眯起,冷声道,“你要跟他走?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道长,劝你谨慎回答,因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变成送妻题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4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